close

 

線上影院★☆八月迷情August Rush

八月迷情 
August Rush

《八月迷情》是華納兄弟于2007年出品的音樂劇情片。在國內又被譯作《八月狂奔》、《聲夢奇緣》《把愛找回來》、《流浪歌手》等。講述了孤兒奧古斯特·拉什(August Rush)(弗雷迪·海默飾)為尋父母來到紐約,在遇到神秘陌生人(羅賓·威廉斯飾)後成為街頭賣藝者,奧古斯特依靠自己非凡的音樂天賦最終與自己父母相認的故事。

劇情簡介   

十二年前一個月光溫柔夜晚,在華盛頓廣場一個房頂上大提琴手Lyla Novacek(凱麗·拉塞爾飾演)和愛爾蘭創作歌手Louis Connelly(喬納森·萊斯·梅耶斯飾演)同時被一位街頭藝人所演唱的月亮舞曲所打動,兩人同有著音樂人浪漫的情懷,共用著音樂的語言,在當時那樣唯美的環境中,兩人不可避免的墜入了愛河。在經歷了浪漫一夜之後Lyla答應會再次見面。但父親卻不顧Lyla的反對倉促的將Lyla趕往下一個演出的城市。沒有等到LylaLouis以為Lyla欺騙了自己而心灰意冷。失去了Lyla之後Louis仿佛丟失了靈魂一樣,他發現自己的音樂宇宙已經開始萎縮,變得蒼白無力,最後他終於放棄了一生追求的音樂。而Lyla在那夜雲雨後即懷上了身孕,但孩子剛一出世就被Lyla的父親給了別人。後來Lyla傷心的聽到孩子死在了一場車禍中——但事實上他卻沒有死。      
就這樣過去了很多年,兩個人誰都不知道事實的真相……

 

 

電影評論

聽,你聽見嗎?那個旋律,無論到哪我都能聽見,它在風裡,它在空氣裡,在光線裡,它無處不在,只要你敞開自己的心扉,你只需去聆聽。在我長大的地方,他們不許我聽那個旋律,但每當我一個人,它就在我心裡澎湃,我想我學會如何演奏它,爸爸媽媽也許會聽見,也會知道我是屬於他們的,就會來找我。世人總是不時踐踏你的夢想,我相信那個旋律是真的,就象有些人相信童話是真的。我想像我聽到的旋律,是來自爸爸媽媽,我愛這麼想,也許我聽到的音符,正是他們邂逅那晚所聽到的,也許他們憑此相逢,也許他們也會憑此與我相逢。  這是孤兒院裡孤兒Evan心聲旁白,你相信嗎?你相信音樂有這樣神奇的力量嗎?如果你相信風吹麥浪是場演奏,如果你相信音樂會是一種記憶,那麼讓我們一起聆聽《八月迷情》裡的音樂,讓我們在音樂中去尋找自己的旋律,為了音樂而去流浪,然後牽手重聚,喜極而泣。

 

導演: 科斯汀·謝裡丹
編劇: Nick Castle / James V. Hart / Paul Castro
主演: 喬納森·萊斯·梅耶斯 / 弗萊迪·海默 / 羅賓·威廉姆斯 / 凱麗·拉塞爾 / 泰倫斯·霍華德
類型: 劇情 / 音樂 / 愛情
製片國家/地區: 美國
語言: 英語
上映日期: 2007-11-21
片長: 114 分鐘 / Israel: 100 分鐘
又名: 聲夢奇緣 / 把愛找回來 / 流浪樂手 / 八月狂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